晴時多雲

太陽能光電展明日起跑 南港展覽館登場

2015/10/13 14:24

「PV Taiwan 2015 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展前記者會,左至右為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副處長李文(金正)、碩禾總經理黃文瑞、中美晶總經理徐秀蘭、茂迪執行長張秉衡、新日光執行長洪傳獻與昱晶總經理潘文輝、SEMI台灣太陽能光電產業部經理李光宇。(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太陽光電年度盛會-「PV Taiwan 2015 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即將於14-16日展開,參展廠商高達上百家,而國內包括太陽能股王碩禾(3691)、新日光(3576)、昱晶(3514)旗下的同昱、今年甫上市的元晶太陽能(6443)、友達光電(2409)、有成精密、英穩達等都參展。

此次太陽能光電展展前記者會有多位上市櫃大老參加,包括茂迪執行長張秉衡、新日光執行長洪傳獻、昱晶能源總經理潘文輝、碩禾總經理黃文瑞、中美晶總經理徐秀蘭等,將探討未來數年全球產業趨勢展望、關鍵技術發展,並進一步剖析台灣太陽光電廠商如何掌握優勢,攜手共創商機。

張秉衡表示,太陽能產業是全球持續成長不會衰退的產業,每年都維持兩位數成長,走向乾淨永續的能源,太陽能發電扮演要角;但目前仍處於嬰兒期產業,台灣太陽能發電只占0.2%(全球占0.9%),有報告認為,未來太陽能發電會占全球發電量的50-60%,短期價格雖受到供需影響,但未來成長潛力驚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