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元重貶助攻 三星Q3獲利優於預期

2015/10/07 09:05

三星電子公布第3季初步財報,在韓元重貶助攻下,營業利益為7.3兆韓元,與去年相比大增近80%。(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電子週三(7日)公布第3季初步財報,在韓元重貶助攻下,營業利益為7.3兆韓元,優於外界預期,與去年相比更大增近80%。

《路透社》報導,三星第三季營收為51兆韓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5%;營業利益為7.3兆韓元,不僅超越今年第2季的6.9兆韓元,更比去年同期的4.06兆韓元大增79.8%。

分析師指出,包含智慧型手機及半導體部門,在Galaxy Note 5銷售及蘋果iPhone 6S的熱賣帶動下,預期本季將表現強勁,而韓元從第二季的1100兌1美元,一路重貶至第三季的1190韓元兌1美元,也是獲利提升的主因。

三星電子第三季獲利優於預期,今天首爾股市的股價開盤隨及跳漲逾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