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腦入主優仕 大吃蘋果全系列產品

2015/10/06 20:14

神腦(2450)大吃蘋果全系列產品!圖為神腦門市。(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神腦(2450)大吃蘋果全系列產品!神腦取得蘋果官方授權經銷商(Apple Authorized Premium Reseller,APR)優仕(youth)公司的70%股權。神腦表示,入主優仕,主要是策略布局,而未來神腦透過優仕,將可販售蘋果全系列產品,除iPhone外,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等,擴大產品線以及客源。

據了解,神腦8月取得資本額 5400萬元的優仕70%股權,目前正在整理帳務中,預期優仕最快將在本(10)月併入合併報表,貢獻神腦營收。

法人表示,神腦10月營收除優仕的貢獻,再加上國際手機大廠在10月紛紛推出新機,包括蘋果iPhone 6S、6S Plus,宏達電(2498)的HTC One M9+極光版、Butterfly 3、Desire 728、Sony Xperia Z5,再加上三星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Galaxy Note 5等, 神腦10月營收可望破30億元。

優仕目前在全台包括專賣店、維修、店中店等,總計有15個據點。市場人士分析,蘋果產品夯,但蘋果產品系列中,目前神腦僅銷售手機iPhone,未來神腦將透過優仕採購蘋果周邊全系列產品,挹注神腦營收、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