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最貴麵包1個50元 直逼便當價

2015/10/06 23:31

統一企業推出新的麵包品牌「貝洛邦」,進駐7-ELEVEN通路販售,均一價每個50元,成為超商單價最貴的麵包,直逼便當價格。(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挑戰機器製麵包天花板價格,統一(1216)推出新的麵包品牌「貝洛邦」,進駐7-ELEVEN通路販售,均一價每個50元,成為超商單價最貴的麵包,直逼便當價格。

統一企業麵包事業群去年年營收逾40億元,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表示,烘焙是少數不受地球村影響的在地產業,它代表了在地的文化跟特色,不容易被取代,且吃麵包的人口持續成長,烘焙會是未來一個很精彩的產業,統一絕不會缺席。

統一麵包事業群決定推出全新麵包品牌貝洛邦(Bellopane),Bellopane結合義大利文Bello(美好的)與Pane(麵包)之意,強調提供慢工細活自然發酵的麵包,將義大利慢食態度帶入生活中。

該品牌率先進駐7-ELEVEN在大台北區最大的門市銷售,每日限量,採預購制,初期有4款,每個均一價50元,未來將持續拓展至7-ELEVEN其它門市銷售,目前未預設要鋪到多少家門市。

不僅機製麵包強力出擊,統一今年初也砸下1500萬元開設「昂舒巴黎」麵包坊做為高檔麵包實驗店,聘請4位烘焙大將坐鎮,主打歐風、精緻路線,並打破經營麵包店的既定形式,麵包從傳統經典口味到創意款的法國風味都有,且沒固定時間出爐,店內麵包單價也偏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