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議會議長舒玆:福斯醜聞重創德國經濟

2015/10/04 20:40

歐洲議會議長舒玆表示,福斯集團柴油車排氣造假醜聞已重創德國經濟,但該公司應能度過這次危機。(美聯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歐洲議會議長舒玆(Martin Schulz)對德國多家地區報紙表示,福斯集團柴油車排氣造假醜聞已重創德國經濟,但該公司應能度過這次危機。

 

德國財政部和經濟部官員都對福斯醜聞對德國經濟的風險輕描淡寫。汽車業主管也表示,福斯醜聞只是一次性事件。

 

舒茲指出:「福斯醜聞已重創德國經濟,很難相信他們因為疏忽或可能出於故意所做的事情。但我相信福斯是一家體質很好的公司,有機會在這次危機中存活下來。」

 

福斯已提列65億歐元來支付這次醜聞所需的支出,但部份分析師指出,最後的開銷可能遠大於此數。福斯先前表示,將會召回1100萬輛裝了違法軟體的汽車進行維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