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囤房稅 林欽榮邀PK 張金鶚:角色錯亂

2015/09/13 11:29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邀張金鶚教授(圖)辯論囤房稅,被指角色錯亂。(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日前決定調降囤房稅率從3.6%降到2%,引發當初製訂3.6%稅率的前副市長張金鶚不滿,認為是獨厚建商,對一般百姓不公平,但現任副市長林欽榮則放話邀張金鶚來場囤房稅擂台賽,不過,張老師不接招。

針對囤房稅降建商稅率一事,張金鶚採取連續批判態度,《好房網》報導,副市長林欽榮對於張金鶚的批評很不以為然,而想跟張金鶚打個擂台大PK,不過,張金鶚在臉書上表示,林欽榮沒有決策權,且過去沒有對房市有專業研究或發表看法,兩人辯論有作秀之嫌,直接嗆明沒意願PK 。

而張金鶚更指出,這項政策是否要堅持或調整修改或甚至退回,決策權在市長及市議員手上,林欽榮副市長要找他辯論,似乎「角色錯亂」、也「找錯對象」了!

他還建議林欽榮,如真要聲援柯P市長,可以投書各大媒體或是在個人臉書上反駁,取得社會公評,而正道更是跟反對派議員進行遊說溝通,爭取議會支持。

對「囤房稅擂台! 林欽榮邀張金鶚大PK」的回應看到這則媒體報導(見下面新聞連結),我的簡短回應是:「這次囤房稅是柯P和建商見面決定的,林欽榮並沒有決策權;更何況他過去也未對房市有何專業研究或看法發表。因此,為避免辯論淪為作秀失焦,我沒有...

Posted by 張金鶚 on 2015年9月12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