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紅色供應鏈 聯發科併立錡承諾:不裁員

2015/09/08 07:12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右)與立錡董事長邰中和(左)一同對外宣布雙方併購事宜,未來立錡將成為聯發科100%子公司。(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抗紅色供應鏈,台灣業者採取連手出擊策略,聯發科繼購併晨星之後,昨天再宣佈溢價4%購併立錡,有關人才部分,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指出,未來商機龐大,最缺人才,不會有裁員問題。

聯發科購併動作積極,之前併晨星搶食美國、印度及芬蘭據點及市場,之後,再透過晨星收購曜鵬、奕力,昨天再加入立錡,整個集團實力再擴增。

蔡明介表示,立錡電源管理IC能力及技術很強,未來將可供應到聯發科各式各樣的晶片組,擴大市場版圖,進而拓展到物聯網應用領域;立錡進入聯發科集團之後,依舊保有獨立性,持續既有人才所擁有的研發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