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美國升息關鍵報告 亞股觀望震盪

2015/09/04 09:51

投資人等待左右美國是否升息的非農就業數據,亞股今天表現震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央行(ECB)喊出可能加碼量化寬鬆(QE)購債計劃,但投資人仍等待左右美國是否升息的非農就業數據,亞股今天表現震盪。

歐元區經濟可能持續惡化,歐洲央行下修通膨率及經濟成長預估,總裁德拉吉(Mario)也表示,若有必要,將可能擴大或延後QE措施,但包含美股及今天的亞股,卻普遍沒有太多利多反應。

日經225指數早盤下跌逾百點或0.7%;澳洲股市及南韓股市都呈現小跌;港股在經過一天休市後,今天僅小幅上漲;中國股市則因抗戰勝利70週年慶祝活動,連續第2日休市。

亞股今天表現震盪,主要原因是投資人都在等待今天美國將公布的8月非農就業數據,這將直接影響美國9月是否升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