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盛和:國安基金進場 表現可圈可點

2015/09/03 09:25

土銀董座今天交接,左起土銀前董事長徐光曦、財政部長張盛和、土銀代理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參加土地銀行董事長交接,他盛讚財政部次長、土銀代理董事長吳當傑在國安基金操盤方面,表現可圈可點。

 土銀前董事長徐光曦今卸任後將轉任華南金(2880)董座,土銀董座將由吳當傑暫代。

 張盛和表示,吳當傑有非常優越的特質,主動積極、勇於任事,不管是彰銀(2801)改選、101股權案,或者是國安基金進場後股市表現,各方面都可圈可點,是不可多得的政務人才,相信土銀未來發展一定可讓我們刮目相看。

 張盛和指出,徐光曦雖在土銀才1年多,就讓土銀去年盈餘達115億元歷史新高,相信之後到華南金後,表現也會非常傑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