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進口市場市占率 南韓首度破10%

2015/08/31 20:07

南韓貿易協會北京代表處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南韓在中國進口市場的市占率首度破10%,達10.7%。圖為南韓消費者正在瀏覽樂金電子生產的LED電視。(路透)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貿易協會北京代表處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南韓在中國進口市場的市占率首度破10%,達10.7%。

南韓在2013年首度超越日本,躍居中國進口市場市占率第一名,之後市占率逐年增加,與日本的差距也持續擴大。

2013年南韓在中國進口市場的市占率達9.2%,去年為9.7%,今年上半年增至10.7%。今年上半年南韓對中國出口總額達82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2%,但與其他國家相比,降幅相對較小,因此市占率反而上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