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兼任數字王國執董 周永明:對宏達電承諾不變

2015/08/31 16:43

上週數字王國公告周永明將任執行董事,引發市場議論,隔了一天宏達電發出聲明澄清,然而仍然無法解出外界的疑惑。(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數字王國公告周永明將任執行董事,引發市場議論,隔了一天宏達電發出聲明澄清,然而仍然無法解除外界的疑惑。

根據《商業週刊》獨家報導,數字王國董事局主席謝安透露,從4月到8月,他為了說服周永明,光從洛杉磯到台灣就飛了14次。

報導指出,為了挖角周永明,謝安還邀請周永明夫婦到美國參觀數字王國創新基地,以及他們所發展的虛擬實境技術。

另外打動周永明的關鍵是,本身也是台灣人的謝安,也想把好萊塢發展的虛擬實境技術帶來台灣。雖答應了謝安邀約,但周永明對他說:「我的宏達電的承諾(commitment)永遠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