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積極搶佔日本SIM free市場

2015/08/31 08:16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預期明年日本SIM free市場快速成長,HTC一定會在SIM free市場扮演重要角色,並有所作為。 (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日本今年宣布進入SIM free(無鎖機)市場,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宏達電具有高端品牌價值,不會放棄這個市場,預期明年日本SIM free市場快速成長,HTC一定會在SIM free市場扮演重要角色,並有所作為。

董俊良表示,目前日本SIM free市場的銷量約100萬支,相較於日本整體3000-4000萬支,占比還不高,預期未來5-10年,SIM free市場可以做到1000萬支。

董俊良說,觀察日本SIM free市場,主要分三個價格帶,分別是5萬日圓(約台幣13442元)、2.5-3萬日圓、2萬日圓以下,但還是以品牌手機表現較佳,預期未來消費者在多選擇的情況下,宏達電的品牌的優勢就會出來,且在各個價格帶都會有可以符合的產品。

宏達電近年來在日本市場積極布樁,已經連續三年為日本電信商客製機款-蝴蝶機,今年蝴蝶機3在6月初已於日本市場推出,據了解,國際版本機將會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