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購矽品不受鴻海影響 日月光鼓勵矽品股東踴躍賣股

2015/08/28 23:21

日月光今晚公告,收購矽品一案,不受矽品與鴻結盟影響。(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近11點公告,對於公開收購矽品普通股及美國存託憑證將持續進行,不受矽品公與鴻海宣布簽訂策略結盟意向書影響。此外,對於矽品審議委員會及董事會表示對這次公開收購目的及價格仍尚有相當疑慮,建議矽品股東不參與售股,日月光的感到遺憾。

日月光表示,該公司公開收購矽品提出每股45元價格,當天宣布的溢價高達34%。相較矽品公昨與鴻海換股的37.86元換算價格,溢價僅近19%;日月光公開收購價對矽品股東代表著得實現可觀溢價的機會,對於矽品股東更具誠意。日月光鼓勵矽品股東踴躍參與這次公開收購的應賣。也非常誠摯地期待尋求與矽品共同合作的機會。

對於矽品與鴻海擬以股份交換方式締結策略聯盟而未提供矽品股東任何現金對價一事,日月光也誠懇呼籲矽品經營階層、全體董事及獨立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及股東會,必須在充分考量其合法性、合理性、必要性、時效性及是否影響股東權益後,再審慎決定策略聯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