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微軟策略合作 進攻雲端服務

2015/08/26 14:59

中華電信(2412)今日與微軟簽訂雲端策略聯盟協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今日與微軟簽訂雲端策略聯盟協議,科技部政務次長林一平也到場祝賀。中華電信執行副總鍾福貴表示,與微軟合作後,將自9月1日開始提供微軟雲端服務。

鍾福貴指出,中華電信從電信業者走向專業的資通訊ICT整合服務公司,近年積極布局雲端運算、大數據跟資通訊服務,更在板橋建設全台等級最高的IDC雲端機房。

微軟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賀洛夫回應此合作案表示,微軟與中華電信合作是微軟在亞洲布局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企業使用雲端服務已是全球趨勢,但資訊安全是政府與金融業相關客戶重要的議題,此次提供符合國際雲端隱私安全規劃ISO27018、CSC STAR雲端安全認證的雲端服務,讓雲端服務在地化,消彌對雲端資安的顧念,安心使用。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