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白冰冰炒房被套3億?胡瓜陪榜套一戶

2015/08/26 08:24

政府打房主打投資客,一度是投資客天堂的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如今反成投資套牢重災區,據報導,藝人白冰冰(圖)被套進3億資金出不來,胡瓜豪宅還在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府打房主打投資客,一度是投資客天堂的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如今反成投資套牢重災區,據報導,藝人白冰冰被套進3億資金出不來,胡瓜豪宅還在賣。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與台中市政中心隔著台灣大道相對,是台中市最知名的豪宅區,2009年之後進入大開發,當地建商搶建,房價三級跳,從原本的一坪不到30萬元,狂飆到2014年高峰價,高喊一坪超過70萬元,漲幅超過2倍以上;建商與投資客齊進七期,價、量齊揚,成為央行打房重點區之一。

七期投資客受災戶,《壹週刊》點名白冰冰及胡瓜,據報導,白冰冰在高峰時期坐擁7戶七期豪宅,其中2戶已經順利脫手,不過,還有5戶還賣不掉,被套牢資金約有3億元;主持界大哥大胡瓜也有1戶等著賣。

據當地市場人士分析,七期房價現正陷入混亂中,投資客急拋,對上建商餘屋銷售,各有成本及利潤考量,導致七期市場混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