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業達:第二季為谷底 下半年恢復成長

2015/08/11 20: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代工英業達(2356)召開法說會,並公布第二季財報,第二季合併營收年增2%,單季毛利率5.6%,低於上季的5.9%,營益率1.2%,低於上季的1.8%,單季EPS為0.32元,英業達副總經理游進寶指出,第二季將是今年谷底,下半年營收、獲利將重回恢復成長軌道。

 

英業達總經理黃國鈞指出,下半年接單良好,對業績展望審慎樂觀,預估下半年營收將較上半年成長10%,包括NB、精簡型電腦等均會增溫,企業產品包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等也有不錯成長,至於消費性NB後市,需要靠微軟Win10帶動,Win10換機潮表現可先觀察美國黑色星期五銷售狀況。

 

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表示,小米機今年出貨持續成長,上半年出貨約2000-3000萬支,全年約6000-7000萬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