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勒讓車、房受損怎麼辦? 投保颱風險才有賠償

2015/08/08 14:40

產險公司指出,房、車投保車體險、住宅火險時,附加颱風險種,受損時才能獲得保障。圖為示意圖片。(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襲捲全台,許多民眾的車子與住家都可能受損,有產險公司指出,若要將颱風損失轉嫁給保險公司,房、車在投保車體險、住宅火險時,需附加颱風險種才能獲得保障。

《蘋果日報》報導,國泰產險指出,由於颱風、地震、海嘯、冰雹、洪水或因雨積水導致的車輛毀損,屬於車體險的加保事項,若要獲得保障,必須在投保時附加颱風險才行。

若是民眾住在低漥地區、低樓層,或是在玻璃帷幕大樓等,因強風豪雨造成建築結構破損,也建議在投保住宅火險時,附加颱風及洪水險,強化保障的完整性。

此外,保險公司一般在颱風警報發布後,都會不受理加保「颱風洪水險」申請,建議民眾提前評估保障內容,以確保愛車及住家有充分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