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特7月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展望樂觀

2015/08/05 09:30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龍頭廠宜特科技。(宜特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檢測驗證服務廠宜特(3289)公佈7月合併營收約為1.87億元,月增17.37%,年增10.60%,創歷史新高。

宜特表示,7月起正式將旗下100%子公司德凱宜特計51%股份售予歐洲檢測認證領導廠商DEKRA,因此減少認列15%到20%營收貢獻,季報也會少認列49%獲利。但宜特本業受惠智慧型產品檢測大單陸續結案,材料分析檢測、可靠度驗證與故障分析需求暢旺,本業營收仍較上月增加17.37%,創歷史新高。

宜特指出,今年來自國際的檢測訂單較往年增多,並陸續於7月認列營收,台廠的開案量與晶片改版對檢測需求也未見衰退,展望下半年,目前檢測需求的進案量仍持續維持在高檔水平,宜特對下半年 獲利展望相當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