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顧:持續看好美股 減碼蘋果

2015/07/31 12:26

富蘭克林美國成長股票團隊機構投資組合經理喬治羅素(George Russel)。(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市場持續聚焦美國升息議題,市場多認為美國將於今年底步入升息循環,不過升息的時機點與幅度勢將左右美股表現,並引導美國公債殖利率與美元走升,富蘭克林投顧認為,升息前後市場可能出現短暫波動,不過升息反映美國經濟健康,持續看好美股投資價值。

富蘭克林美國成長股票團隊機構投資組合經理喬治羅素(George Russel) 今來台表示,升息已是必然趨勢,在利率上揚的環境下,看好科技與生技醫療等類股可望有較佳表現,但對PC產業及行動裝置硬體部分還是減碼。

另富蘭克林坦伯頓美國機會基金前十大持股中有蘋果,持股比重有3.2%;他認為蘋果相對大盤減碼,這是因為放眼整個投資版圖,其他公司更具有高獲利成長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