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中嘉案 強調不違反黨政軍條款

2015/07/30 16:18

遠傳強調,是以債權持有方式,與投資中嘉網路MSPE Asis策略聯盟,持股0股,因此並未觸及黨政軍條款限制。圖為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蔡穎/台北報導〕遠傳(4904)董事會通過不超過新台幣171.2億內認購摩根士丹MSPE Asia所管理的North Haven Private Equity Asis IV L.P.(NHPEA)無擔保普通公司債,而標的為中嘉網路。

遠傳表示,為布局有線電視,強化遠傳在數位匯流版圖,同時正式進軍智慧家庭市場。

遠傳強調,是以債權持有方式,與投資中嘉網路MSPE Asis策略聯盟,持股0股,因此並未觸及黨政軍條款限制。

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尚未收到併購案申請,無法評論,未來審查時將依《有線廣播電視法》檢視股東結構,以及遠傳在併購案中的角色,盼促進產業健全發展和消費者最大福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