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反課綱學生?「台灣公道伯」臉書換大頭照聲援

2015/07/30 15:02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粉絲專頁換上大頭貼聲援學生。(圖片截取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微調聯盟發言人林冠華今燒炭自殺身亡,「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下午也換上一張大頭貼,與反課綱微調學生排出的「點亮黑傘」一模一樣。

公道伯臉書繼日前貼出課綱微調「客觀分析」後,今天臉書又換上反課綱學生一樣的大頭貼,但並未對此多做說明。底下網友留言反應兩極,有人希望借用圖片分享,但也有人認為「先管好你旁邊那群國民黨的再說啦」、「不應該只躲在這裡說公道話」,也希望「立法院也請盡你們的責任替課綱立法」。對此,粉絲專頁管理員僅表示虛心受教,也會將建議傳達給王金平。

反黑箱課綱學生在22日晚間發動包圍教育部行動,當時學生也發起「點亮黑傘」活動,用蠟燭排成雨傘形狀,代表點亮黑箱課綱,期盼能恢復對教育的最初想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