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萊德:美國升息在即,投資人應作好防禦

2015/07/29 22:51

貝萊德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師羅森伯格(Jeff Rosenberg)表示,美國聯準會升息在即,投資人應作好防禦。(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貝萊德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師羅森伯格(Jeff Rosenberg)表示,美國聯準會 (Fed) 升息在即,投資人應作好防禦。

 

羅森伯格接受CNBC節目訪問指出:「我們對整體固定收益資產非常謹慎,今年夏天將出現的問題之一就是,固定收益市場的價值並未真實反應許多風險,尤其是信用層面的風險。」

 

在大宗商品價格暴跌後,全球已浮現通縮隱憂,加上中國經濟是否持續成長,以及該國對全球經濟的貢獻,也都引發市場擔心。羅森伯格表示,這對信用市場已造成衝擊,而這個衝擊是出自聯準會的可能升息,因此投資人應作好防禦。

 

羅森伯格指出,在全球固定收益市場的佈局變的更為重要,因各國貨幣政策分歧,包括聯準會準備升息,而中國成長放緩,將使澳洲和南韓央行面臨降息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