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台灣熱錢 泰國上市建商來台找買家

2015/07/29 13:20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看好台灣海外房地產投資實力,泰國上市建商上思睿(SANSIRI)也來台找買家,並以租金收益率5~7%及負擔相對低的持有稅成本希望能夠吸引台灣買家。

近兩年台灣民眾至海外置產比率逐年升高,主要鎖定馬來西亞、日本等房地產,一年約有千億元資金流向海外房地產,近期其他東南亞國家,包括泰國、柬埔寨等也陸續來台找買家。

上思睿指出,預計在台銷售的曼谷市區建案「THE LINE Sukhumvit 71」,主要坐落曼谷的帕卡農區,距離BTS帕卡儂捷運站約300公尺,規劃1房與2房,坪數9~19坪,總價340萬~1000萬元,每坪約44.3萬元。

由台灣人到泰國投資的泰國聖叡地產董事總經理陳復宇指出,泰國持有稅相對低,交易稅則是由買賣雙方各付總價1%,至於,資本利得稅則由官方認定,稅率0~35%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