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成營運利多股價漲停 昨除息今填息達陣

2015/07/29 12:44

力成預估標準型DRAM市場需求趨緩,伺服器等應用面的DRAM看增,整體記憶體封測需求將可溫和成長。圖為力成科技新廠一樓大廳。(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封測大廠力成(6239)昨法說會公佈第2季獲利成果優於市場預期,第3季也將持續溫和成長,營運利多激勵今天股價開高走高,逆勢拉漲停,帶動昨除息今順利完成填息的搶眼表現。

力成第2季合併營收為102.44億元,季增8.6%、年減3.2%。合併毛利率18.7%,較第1季17.7%及去年同期18.1%為高;營業利益率13.2%,也分別比第1季12.3%、去年同期12.4%上揚;淨利9.27億元,季成長20.1%,每股盈餘1.2元。

展望第3季營運,力成預估標準型DRAM市場需求趨緩,伺服器等應用面的DRAM看增,整體記憶體封測需求將可溫和成長,邏輯IC則持穩,力成第3季將可溫和成長,毛利率並可續改善。

力成去年盈餘每股配發3元現金股息,昨進行除息交易,繼昨上漲後,今股價開高走高,午盤前攻達漲停,順利完成填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