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銘宗:今年保險獲利難破1500億

2015/07/29 11:38

第六屆保險卓越獎及OIU授證儀式今舉行,副總統吳敦義、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均出席致詞。(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出席保險卓越獎表示,今年上半年產壽險加起來預估稅後獲利963億,較去年同期成長87%,今年保險業全年獲利將可超越去年全年獲利1276億元,下半年加上股市回檔因素,不敢講是否超越1500億元。

曾銘宗今天出席第六屆保險卓越獎及OIU授證儀式,針對有電子業認為景氣已轉成秋天,曾銘宗認為,不是所有產業都進入秋天,尤其,銀行、保險業都還在春天,他認為今年整體金融業銀行保險證券全年獲利可望維持去年5000億元的水準。

曾銘宗強調,今年整體金融業銀行保險證券全年獲利可望維持去年5000億元的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