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橘子跨足影音娛樂 將與華視合作

2015/07/28 15:03

橘子集團旗下酷瞧今(28)日宣布與華視合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酷瞧今(28)日宣布與華視合作,推出暑期強檔「橘子20星光大道」,邀請多位重量級評審,以嶄新賽制重現經典歌唱比賽節目。由橘子集團以千萬贊助金獨家冠名的「橘子20星光大道」將在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同步播出,成為全台第一個真正跨屏、跨區的大勢節目,預計整季將破上億瀏覽人次,創造華人圈最新話題。

橘子集團近年積極轉型,從遊戲、動畫、點數業務,今年更成功跨足支付、電商、群募、影音娛樂等多元領域,以全新佈局迎接20週年。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橘子自成立以來,始終期許自己成為最敢挑戰現況、最創新的市場顛覆者。橘子以1000萬元贊助的酷瞧大作『橘子20星光大道』正具備這樣的DNA,不但突破常見的選秀型態,更融合嶄新跨屏應用並運用橘子旗下資源,相信會成為華人世界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一舉打響酷瞧名號,成為台灣原創影音輸出的最佳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