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度標售葉國一士林官邸配置住宅 市府降價求標脫

2015/07/28 11:32

北市財政局三度公告標售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返還的2戶士林官邸配售住宅。(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財政局三度公告標售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返還的2戶士林官邸配售住宅,因之前流標過兩次,因此,對照前次標售底價,此次標售總底價降價大約400萬元,降幅約1成,不過,一戶總底價仍超過4000萬元,業者推測現值房市盤整階段,民眾投標意願相對會更加保守。

根據財政局公告標售內容,除葉國一返還的2樓-2與3樓-2等兩戶士林官邸配置住宅外,另有一戶4樓的士林官邸配置住宅,以及松山區的4樓住宅也在此次標售名單中,合計標售戶數達4戶,合計4戶標售總底價約1億4992萬元,除松山區4樓住宅底價為2780萬元外,其餘三戶底價均超過4000萬元。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近來公開標售在價格上皆與市價相去不遠 ,當民眾預期市場趨勢往下,標售狀況多不樂觀,特別是高總價,大坪數受創最深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