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捐款給馬數億元?吳東亮透過律師發聲明:子虛烏有

2015/07/07 21:24

蔡玉真爆料指出,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曾捐給總統馬英九政治獻金數億元,今天晚間,吳東亮(見圖)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該傳聞。(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針對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爆料指出,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曾捐給總統馬英九政治獻金數億元,今天晚間,吳東亮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該傳聞,強調純屬子虛烏有,並對散播該不實消息之個人及機構,保留法律追訴權。

吳東亮是透過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律師陳玲玉,發表上述聲明。

蔡玉真昨日出庭台北地院,她說,曾在北京機場遇到吳東亮,而吳東亮當時曾親口告訴她,他捐給馬英九的政治獻金比捐給「扁嫂」吳淑珍的一億元「還多好幾倍」。不過,台新金昨天已經否認有上述談話內容。

由於該消息在今日仍餘波盪漾,吳東亮的律師受託發表聲明如下:

玆據當事人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邇來外界引用傳聞謂本人曾給予馬英九總統政治獻金數億元云云,純屬子虛。本人謹此鄭重否認此一嚴重損及個人聲譽之傳聞,並對散播該不實消息之個人及機構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