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銀轉投資公司豪客能源研發全球單片最高功率的CIGS模組

2015/07/07 21:2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銀(2049)集團轉投資的銅銦鎵硒(CIGS)薄膜太陽能廠豪客能源(HULKet)今(7)日也宣布,系列產品Cigs-3000模組通過世界著名權威德國弗勞恩霍夫協會太陽能系統研究所 (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olar Energy Systems,ISE)單片 324瓦最大功率的認證,成為目前全球單片最高功率的CIGS模組。

上銀轉投資之豪客,以三合一的方式生產出全世界最高功率之CIGS模組。豪客總經理宋身修表示,與原有100瓦CIGS模組架設在同樣屋頂相比,三合一模組讓原本所需的接線盒減少、模組所耗用的鋁框成本降低40%,另外,模組以外的系統成本(BOS)包括支架、配線耗材、電流配置箱等成本都下降,BOS成本下降最高可達6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