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光打破5窮6絕 6月營收創今年新高

2015/07/06 19:10

群光電子6月份自結營收達到72億元,再度改寫今年與歷年同期新高。(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電子零組件廠--群光電子(2385) 6月份自結合併營收達到72億元,再度改寫今年與歷年同期營收新高,年增達一成以上,月增6%,打破五窮六絕的淡季魔咒。

群光表示,在穿戴裝置、雲端、無線網路攝影機三大物聯網產品全力衝刺下,第二季營收逆勢大豐收,較往年提早兩季衝破200億元!第二季自結合併營收達到202.6億元,不僅創同期新高,更站上歷史第三高,比首季成長13%,年增也達6.7%。

群光電子近年由電腦週邊成功轉型為關鍵電子零組件專業大廠,轉由物聯網產品領軍,因此在穿戴裝置、雲端、及無線網路攝影機等產品出貨成長下,成長動能仍看俏,法人預估,群光第三季營收季成長仍將維持兩位數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