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業績亮麗 6月營收近26億創新高

2015/07/06 17:30

中美晶今日公告營收,6月營收再度寫下歷史新高! 合併營收達25.97億元、月增率14.66%。圖為中美晶竹南二廠外觀照。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今日公告營收,6月營收再度寫下歷史新高! 合併營收達25.97億元、月增率14.66%;其中太陽能產品營收達12.80億元、月成長幅度高達34.87%,半導體環球晶圓的營收為13.17億元。上半年的合併營收累計達139.1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47%。

6月營收再度寫下歷史新高,中美晶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市場對高效太陽能晶圓、高效單晶電池和高效模組的需求都日趨走強,宜蘭分公司的電池廠以及德國的模組廠Aleo都滿載,竹南的晶圓廠亦在人力全數滿載的狀況下生產。

展望今年下半年,中美晶的宜蘭電池廠和德國的模組廠的設備產能擴充和人力增募的作業,都將會更進一步的積極展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