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菲律賓Palo太陽能發電廠 動土興建

2015/07/06 09:08

中美晶跨足太陽能電廠 菲律賓Palo發電廠50MW動土興建,右三為SAS Sunrise Inc.總經理黃正泓、右四為Palo市長Remedios Petilla、右一為環境及自然資源部部長Leonardo Sibbaluca、左四 Palo 市議會議長Wilson Uy。(圖由中美晶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強化其於太陽能產業的全方位營運佈局並提昇集團的整體轉投資效益,中美晶6月於英屬開曼群島設立SAS Sunrise Inc.;而成立後的首務是和菲律賓國家能源局簽定50 MW以固定價格購買再生能源制度(FIT)的太陽能電站售電合約,於菲律賓中部萊特島 (Palo) 設置發電量50MW的太陽能發電廠SEPALCO。SEPALCO為菲律賓迄今,所興建的最大太陽能發電站之一。

AS Sunrise Inc. 的太陽能發電廠SEPALCO是菲律賓中部Palo市的首座太陽能電廠,當地時間7月3日舉行動土典禮,與會來賓包括Palo市長Remedios Petilla、Palo 市議會議長Wilson Uy 、環境及自然資源部部長Leonardo Sibbaluca、相關的政府各部處部長、菲律賓國家石油探測公司總監、多位市議員、市政府及其他地方官員等多位嘉賓蒞臨共襄盛舉,顯示當地官方及政要等重量級人士對此大型自主能源太陽能電廠的重視。

Palo市長Remedios於致詞中表示會全力支持SAS Sunrise Inc. 的太陽能發電廠SEPALCO,因為此電廠的供電型態不僅僅是改變菲律賓再生能源的結構發展方向,而且祝福中美晶將菲律賓成功的經驗普及到亞洲及全世界其他角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