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方撐腰!中國砸6000億救市 5成民眾喊買

2015/07/06 09:18

有官方全力護航,高達56.7%的中國網友將選擇在週一逢低佈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股市崩跌,中國證監會上週邀集30家券商開會,將在週一砸下12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000億元),這也讓5成中國民眾覺得官方既然全力救市,將是逢低佈局的好時機。

中國股市崩跌引發恐慌,官方繼上週暫停新股IPO後,也邀了券商合資6000億投資藍籌股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等措施挽救股市,預估資金將在今年上午11點到位。

有官方全力護航,許多中國股民因此毫無畏懼。根據新浪財經調查,56.7%的網友認為,官方大力進場護盤的情況下,A股下探至低點,將選擇在週一逢低佈局。

甚至有高達70.8%網友認為今天A股將漲超過5%;並有7成的中國股民認為,認為改革政策將為股市帶來牛市,「改革牛」將再度出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