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空快遞類亞洲信譽品牌 DHL台灣首獲白金獎

2015/07/04 11:39

今年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DHL在台灣、香港與新加坡三大市場皆獲「白金獎」。(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根據<讀者文摘>最新公佈的2015年信譽品牌調查結果,DHL快遞連續七年拿下「航空快遞類」之亞洲信譽品牌;其中,台灣DHL去年是「金獎」,今年進一步晉升、首度拿下「白金獎」。

這項「亞洲信譽品牌」,是<讀者文摘>針對亞洲七個主要市場,總計有7,000多位讀者,根據其對品牌的信賴感、信譽、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了解、創新與企業社會責任作為評比的標準。該獎項已經連續17年舉行。

其中,DHL快遞今年再度拿下「航空快遞類」之亞洲信譽品牌;在亞洲三大市場台灣、香港與新加坡,皆獲得「白金獎」,今年也是台灣DHL首度拿到「白金獎」。

至於馬來西亞DHL今年仍維持「金獎」,而菲律賓DHL首次獲選「金獎」。

「我們過去這一年顯著的進步,特別是在台灣及菲律賓市場。」DHL亞太區執行長許克威指出,DHL已在亞洲深耕逾40年,能得到<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等獨立機構評價之肯定,激勵我們設立更高的標準,以取得顧客更多信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