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輸銀理事主席凌忠嫄:業務目標成長5%

2015/07/03 17:08

中國輸出入銀行今天舉行理事主席交接,左起新任理事主席凌忠嫄、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輸銀總經理林水永。(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中國輸出入銀行新任理事主席凌忠嫄表示,輸銀為促進我國進出口成長,積極協助廠商征戰全球市場,將增資200億元,挹注新的動能,擴大業務承作能量,目標成長5%。

輸銀前理事主席朱潤逢轉調台企銀(2834)董座後,理事主席一職今天由財政部前國庫署長凌忠嫄接任。

凌忠嫄表示,輸銀在歷任首長多年來領導下,已奠定良好的基礎;為提升輸銀政策性專業功能,擴大業務承作能量以服務廠商,將分年陸續進行總計200億元的增資,其中,2016年100億元、2017年50億元、2018年50億元,完成後資本額將由目前的120億元,提高至32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