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肯定章青駒貢獻 張忠謀感心痛與惋惜

2015/07/03 11:23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工研院今天舉行42周年慶,總統馬英九特別到場祝賀,並頒贈第四屆院士授證,得獎人包括世界先進前董事長章青駒、台積電董事長顧問蔣尚義、漢微科創辦人招允佳、儒鴻董事長洪鎮海。其中,昨病逝的章青駒由好友史欽泰代出席領證,總統肯定章青駒對台灣半導體貢獻大。

出席授證典禮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步出會場受訪,對章的過世直表「心痛、惋惜」。(記者洪友芳攝)

史欽泰眼眶泛紅,對於好友的去世,難過到無法言語與受訪。出席授證典禮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步出會場受訪,對章的過世直表「心痛、惋惜」。

張忠謀表示,約2年前得知章罹患不治之症,他很關心並努力協助章進行治療,也派副董事長曾繁城從旁襄助章的職務,對於章的去世,他深深感到心痛、惋惜。

工研院今天舉行42周年慶,總統馬英九特別到場祝賀,並頒贈第四屆院士授證。(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