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華大飯店關係企業福泰飯店 計畫2~3年上市

2015/06/30 19:40

福華大飯店啟動「32」計畫。圖左起為第三代的福華總裁廖東漢、董事廖凱修、董事長廖慧明,第三代的台中福華大飯店董事長廖國宏、福泰飯店董事長廖炳耀、福泰飯店青年旅社協理廖炳坤、福華飯店監察人廖保順。(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飯店王」-福華大飯店今年邁向32周年,福華大飯店集團總裁廖東漢指出,福華大飯店因創辦人(廖欽福)交代不准賣股,不會上市,而福華關係企業的福泰飯店,預計在未來2-3年上市櫃。

目前福華旗下擁有多項品牌,例如福華大飯店系列、福華渡假飯店系列、酒店公寓系列,總計12間分店、2507間客房,加上福泰飯店系列10家分店,客房總數高達3500間,是全台房間數最多的飯店集團,年營收達25億元。

福華大飯店董事長廖慧明表示,針對目前飯店市場競爭加劇,福華將致力重組福華關係企業,傳達福華32年的重大意義。廖慧明指出,「3」代表福華歷經傳承,交棒第三代進入董事會執掌營運,「2」強調福華第二代對集團重新整合的期望與支持。

廖東漢則指出,福華大飯店將以第二代的三哥廖慧明、五哥廖凱修負責的仁愛旗艦店,以領頭羊地位帶動第三代經營的福華台中店、新竹店、福華名品、文教會館、福泰飯店集團等。

值得注意的是,廖東漢7年前自創品牌、走平價路線的福泰飯店,計畫在2~3年後上市。

福泰目前全台有10家店、年營收約7億元,目前已斥資4.8億元籌畫嘉義、礁溪二家店,並預計明年10月後陸續開幕,屆時,將再增加240間房間。廖東漢指出,福泰中長期目標以全台30家為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