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藥華提前董監改選 詹青柳續任董座

2015/05/29 22:13

藥華醫藥董事會今天推選詹青柳續任董事長。(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藥華醫藥(6446)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承認2014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虧損撥補以及各項討論事項案,並提前進行董監事的全面改選,並於會後召開董事會,選出董事長詹青柳。

藥華醫藥表示,過去1年半以來,公司已從研發型公司,漸漸轉型為營運型公司,除了臨床試驗及生產製造以外,更積極地在準備全球行銷規劃與佈局。目前團隊每季都與歐洲授權夥伴AOP公司召開行銷會議,透過面對面討論,期望將P1101用於治療罕見血液腫瘤疾病(PV、ET)的歐美市場整合,達到雙贏。這也符合公司目前聚焦的策略方向。

藥華指出,P1101用於治療PV完成歐洲三期收案後,接下來將依受試者治療的試驗數據進一步規劃向歐盟及美國分別遞交新藥上市許可申請,這意味過去十餘年漫長的研發歷程即將展現成果,因此今明二年將會是公司營運突破性發展的關鍵期。

目前藥華已接獲櫃買中心發函通知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核可的「係屬科技事業暨產品開發成功且具市場性之意見書」,將與承銷商進行討論以規劃下一階段上櫃進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