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Boost Juice Bar 亞都麗緻引進台灣

2015/05/27 19:08

Boost Juice Bars是澳洲第一大果昔品牌,將與亞都麗緻策略合作在台灣開設門市。(圖擷自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國內高達600億元飲品商機,亞都(5703)麗緻集團旗下雅致餐飲今日宣布與澳洲第一果昔品牌Boost Juice Bars策略合作,不僅獲得Boots台灣獨家代理權,今日更在台北車站誠品生活圈開出全台首間門市,亞都麗緻總經理徐儷萍指出,除台北Boots外,也會在其他城市開新店。至於權利金多少?要開多少家?徐儷萍指出,基於合約規定,不便對外說明。

Boost Juice Bar是亞都麗緻集團暨「麗緻坊」、「麗緻天香樓」與「麗緻巴賽麗」之後,旗下第4個館外餐飲品牌,並為亞緻餐飲第一次代理國外品牌入台。

徐儷萍表示,今年館外餐飲佔整體營收約1/10,與去年一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