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台中台南土地標售 新光人壽積極投標

2015/05/27 13:03

交通部高鐵標售高鐵台中、台南站特定區內共7筆土地,開標結果為4筆台南站特定區土地因無人投標而流標收場。圖為雲林高鐵特定區內周邊土地。(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交通部高鐵局今早標售高鐵台中、台南站特定區內共7筆土地,開標結果為4筆台南站特定區土地因無人投標而流標收場,台中特地區內則有新長壽段87及90地號等兩筆土地標脫,其中新光人壽最積極,兩標均有投標,也均順利拿下。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此次標售結果,台南無人投標,台中僅大面積的土地標出,得標單價每坪約28萬,與之前龍寶進場買每坪28萬行情相符,周邊預售建案,主推40~50坪的產品,每坪預售價約30萬元。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指出,若標售結果推測下半年房市信心指標,分析目前房市氛圍仍趨保守,不若去年11月時,台中及台南土地全數標脫的盛況,因此,推測目前建商獵地態度趨於觀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