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再獲美國GE公司頒發「傑出成長獎」

2015/05/27 10:58

漢翔公司獲GE傑出成長獎(資料照,圖右為董事長劉介岑、圖左為總經理徐延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2634)再受國際肯定,獲美國航太發動機大廠GE公司頒發『傑出成長獎』,該獎項係評比各供應商在品質、交期及顧客服務等各項表現,再選出最優者,此次獲獎是漢翔公司近五年內第四次獲此殊榮。

美商GE Aviation公司係國際發動機製造產業的龍頭,漢翔自1997年展開與GE Aviation的發動機零組件業務,經17年努力經營,不論在交貨、品質及顧客服務等方面的表現均獲得客戶的稱許,與GE Aviation的合作業務逐年成長,年營業額佔該公司整體營收近17%。

5月20日美商GE Aviation公司及法商Snecma公司,在上海聯合舉辦的LEAP引擎供應商大會中,頒發『傑出成長獎』給漢翔公司,由總經理徐延年代表領獎,該獎項係經由評比各供應商在品質、交期及顧客服務等各項指標後,由GE公司在眾多的競爭者中,選出表現最佳且成長最明顯卓著者,漢翔公司能從眾多供應商中脫穎而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