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業跨區搶市 新北市成有線電視一級戰區

2015/05/26 16:29

大豐有線電視今表示,將以雙和、三峽、鶯歌和樹林為目標,於6月中旬擴大新北市服務範圍,另預定7月初在高雄開播。(圖擷取自業者網頁)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動3年的有線電視跨區經營政策,近期終於再往前跨出一步。新北市既有業者大豐有線電視今表示,將以雙和、三峽、鶯歌和樹林為目標,於6月中旬擴大新北市服務範圍,另預定7月初在高雄開播。

大豐原本經營板橋及土城區的有線電視,收視戶約21萬多戶,這次擴大經營區至新北其他行政區及高雄,未來擬進入台北和基隆等新戰場;若加上先前已開台的全國數位和即將開台的數位天空(中嘉系統),新北市將成為跨區經營戰況最為激烈的區域。

大豐有線電視副董事長陳榮順今在媒體餐敘時說,公司跨區經營不打價格戰,但每月費用以500元為上限,另推基本頻道套餐月租費100元,另在板橋免費提供2台數位機上盒出借給用戶,不額外收取押金。

陳榮順說,目前費率正由新北市府審議中,預計6月中可開播,高雄市開播日期暫訂在7月初;此外,大豐於4月取得基隆市有線電視籌設許可,預計花半年至8個月拉光纖,最快明年初開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