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曾銘宗叫「0.01%」詹宏志:我不忍責備他

2015/05/22 11:41

曾銘宗日前稱詹宏志是0.01%反對者,詹宏志今天回應:「我不忍心批評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日前表示,反對第三方支付專法的詹宏志,是「0.01%」的反對者。對此,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今天回應,「我不忍心責備他啦」,也強調沒有他的反對,電子支付法令不會修到目前的情況。

詹宏志曾在2013年批評第三方支付法案是「最膽小、最保守、最沒有前瞻性」的做法,因為當時的法案,只規定開放網路實體商品交易,連水、電費服務都沒辦法做。

詹宏志今天回應,他不忍心責備曾銘宗,認為這只是他在面對立委備詢,情急時所說的話。他也強調,他的批評是針對2013年的專法,現在的法令的確比當時好,雖然已經算是起步了,但現行方法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預估至少有1年陣痛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