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倫憂美股過熱 衝擊台股今大跌114點

2015/05/07 13:58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昨日警告,美股市值偏高已形成「潛在危險」。 (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股價格偏高警訊,導致利空因素襲擊國際股市,台股今天也面臨修正開低走低,盤中跌幅加劇,終場大跌114.09點,收在9704.11點,成交金額新台幣943.46億元。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週三(5/6)警告,美股市值偏高已形成「潛在危險」。葉倫的發言除影響美國股市,也牽動台股今天震盪走跌,電子、金融走弱,大盤也失守月線9725點。

個股方面,台積電、鴻海大型權值股表現相對疲軟,僅有光電股在群創與友達雙虎大漲帶動下,走勢相對穩健。

法人指出,國際股市走勢偏弱,台股月線失守,未來回檔幅度恐加大,建議投資人保守以對,避開財報不佳的個股,金融類股要看外資臉色,電子股則以面板較看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