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菲行 第一季每股獲利0.22元

2015/05/07 12:24

中菲行(5609)4月集團營業額為12.33億元,較去年4月營業額減少8.9%。(圖擷取自中菲行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菲行(5609)4月集團營業額為12.33億元,較去年4月營業額減少8.9%,累計1月至4月集團營業額則為49.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0.6%。而第一季稅後盈餘0.2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22元。

目前集團全球自有的行銷服務網路總數達到139處,遍佈在重點的策略市場,包括大中華地區的台灣、中國、香港,東北亞地區的韓國、日本,東南亞地區的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柬埔寨,南亞地區的印度,大洋洲地區的澳洲,北美地區的美國、加拿大及西歐地區的英國、荷蘭,而除了自有行銷服務據點的擴張,中菲行並透過合資的方式在北美、東南亞、中國及歐洲建構策略聯盟以増加服務通路,服務範圍遍及全球重要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