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泰順利補選監 大客戶金士頓、群聯等當選

2015/05/06 14:29

封測廠華泰(2329)今天舉行股東會,下午順利補選出二席董事與一席監察人。圖為華泰董事長杜俊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高雄報導〕封測廠華泰(2329)今天舉行股東會,下午順利補選出二席董事與一席監察人,監察人由全球記憶體模組金士頓代表人擔任,群聯(8299)代表人董事長潘健成與中國最大記憶卡廠的江波龍代表人在台子公司總經理張大剛當選華泰新董事,這讓華泰董監結構堪稱冠封測同業。

共濟董事長張趙蘋蘋、華泰EMS總經理龔書弘及亮勳企業於3月間辭華泰董監事職務;華泰規劃新人選並於今天召開的股東會補選出2席董事及1席監察人 。

金士頓及創辦人孫大衛、杜紀川個人投資公司共持股12.6%,已變成華泰第一大股東;群聯與個人投資持股約5%上下;另一家記憶體模組廠威剛也約持股5%,與華泰具有友好關係的潤泰老闆尹衍樑約占6%; 杜俊元與配偶楊美瑳因日前轉讓持股給金士頓,目前合計持股華泰10.92%。

華泰轉型快閃記憶體產品封裝領域已佔業界一席之地,去年合併營收達138.31億元,年增44.78%,稅後淨利6.81億元,年增3.46倍,每股純益0.82元,創下10多年以來營運最佳成績,並順利轉虧為盈。今股東會也通過承認盈虧撥補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