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氣漸入旺季 隆達4月營收增

2015/05/05 16:55

隆達表示,第二季LED産業開始回溫,背光照明應用都將有顯著成長。(圖擷取自隆達官網)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垂直整合大廠隆達(3698)公佈4月份營收達新台幣12.1億元,月增2.5%,年增較2.6%。隆達表示,第二季LED産業開始回溫,背光照明應用都將有顯著成長。

隆達電子表示,第二季逐漸步入傳統旺季產業,在背光應用部分,覆晶(Flip Chip)以及晶粒級封裝(White Chip)技術已成功運用在直下式電視背光並已出貨,為台灣最早量產晶粒級封裝應用於直下式背光之LED公司。

隆達去年大尺寸直下式背光比重已超過側入式,今年晶粒級封裝 White Chip 之新技術導入後,可望將直下式背光佔比再往上提升。此外,中小尺寸之消費性電子背光應用亦有顯著成長。

在照明應用方面,為配合LED家用照明市場的成長,隆達除了目前的燈管、平板燈等商用產品之外,今年亦提高燈泡產品數量,包括球泡燈、投射燈、蠟燭燈等產品比重。

另外,光電合一的DOB(Driver on Board)光引擎產品,則搭配隆達擅長的一條龍生產之高壓(HV)晶粒與封裝,針對傳統燈具廠商提供隨插即用的LED光電解決方案,預計在今年也將有倍數以上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