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併台壽保 許舒博:還在喬

2015/04/29 00:28

中信金控與台灣人壽合併案,中信金還是堅持1.44股換1股台壽保,但台銀認為換股比率應提高,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說,還在喬。(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中信金控與台灣人壽合併案,中信金還是堅持1.44股換1股台壽保,但台銀認為換股比率應提高,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說,還在喬,台壽保方面出了一個價格讓中信金帶回去研究,可以就合併,不可以就算了。

台壽保今天將舉行董事會,不過許舒博說,只是每月例行的董事會,也沒有排入中信金相關議案,不過中信金的價格有效期間只到本月30日,等於只剩下兩天談,許舒博說,時間也還沒到。

中信金控與台壽保合併案,4月8日標售僅中信人壽獨家出價,上週台壽保高層與中信金高層雙方已經進行議約,卡在換股比例還沒喬好,不過股市大漲、金融股股價也上揚,意外也讓正進行中的中信金與台灣人壽合併案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