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與韓國全羅北道政府策略聯盟 推廣遊戲到韓國

2015/04/27 19:36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左)與全羅北道文化體育觀光局長李志成(LEE JI SUNG)(右)宣布策略聯盟。(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冠今(27)日與韓國全羅北道政府簽訂『手機遊戲開發及服務合作協議』,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與全羅北道文化體育觀光局長李志成(LEE JI SUNG)共同宣布合作計畫,未來於全羅北道所屬的全北全球遊戲中心(Jeonbuk Global Game Center)所出產的遊戲產品,將獨家授權智冠負責台灣、香港、澳門通路行銷推廣,透過智冠MyCard最廣泛的通路據點及最完善的垂直整合服務,激發遊戲最大化價值!

全羅北道政府為韓國文創影視重鎮,近年為扶植韓國遊戲產業發展,於全羅北道全州市成立全北全球遊戲中心,著重於手機遊戲的開發創新,自今年起正式對外開放。遊戲中心鼓勵全國遊戲開發商進駐,預計每年將投入500億韓元(約5000萬美元)預算,作為創業資金、技術保障、遊戲研發、海外推廣等資金補助,目標為3年內吸引500家遊戲廠商進駐,5年內將成為韓國最大的遊戲開發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