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可愛!台銀推永遠在一起彩色精鑄銀幣

2015/04/27 15:29

銀幣主題面描繪灰色與薑黃色兩隻小貓親暱相依坐在花圃的畫面,並於背景刻印飛舞的蝴蝶與主題文字Always Together,詮釋要永遠在一起的溫馨氛圍。(台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超可愛的銀幣上市!國銀龍頭台灣銀行今天宣布,即日起將公開銷售「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全球限量發行7500枚,國內獲配800枚,每枚售價1890元。

台銀表示,本款銀幣係以精鑄工法製造,幣面呈現鏡面光澤,襯托主題圖案更加細膩可愛,每枚銀幣均附深灰色展示盒及保證書,不僅適宜個人珍藏,亦是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藉此表達心中最誠摯動人的感情。

「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經吐瓦魯政府授權,澳洲國營柏斯鑄幣局發行,每枚銀幣重量0.5英兩,以999純銀鑄造;銀幣正面刻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5)及面額(TUVALU 50 CENTS),主題面描繪灰色與薑黃色兩隻小貓親暱相依坐在花圃的畫面,並於背景刻印飛舞的蝴蝶與主題文字Always Together,詮釋要永遠在一起的溫馨氛圍。

為慶祝母親節即將來臨,凡購買「永遠在一起(Always Together)彩色精鑄銀幣」乙枚,台銀即贈送「悠遊樂活折疊袋」乙個,有興趣民眾可至台銀網站、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